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奋进力量

黄石法院组织收看“时代楷模”鲍卫忠发布仪式专题节目

2023-12-21 16:36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邓田雨

近日,中央宣传部追授鲍卫忠同志“时代楷模”称号,褒扬他是“矢志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人民好法官”,号召全社会向他学习。12月19日,黄石中院在本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法院设分会场,组织两级法院干警收看“时代楷模”鲍卫忠发布仪式专题节目。黄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恒明带领党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干警和执行局全体人员在法院进行了集中收看。

鲍卫忠同志生前系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他长期扎根我国西南边陲,对党忠诚、公正司法,他深入村寨普法释法,依法保护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法官的政治本色。

山因脊而雄,屋因梁而固。新时代新征程,鲍卫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是引领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黄石法院干警将深入学习鲍卫忠同志能动履职、实干担当的奋斗精神,始终坚守法治信仰,胸怀“国之大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