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深挖根治 推动黄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2019-12-06 08:12
来源: 平安法治黄石微信公众号
作者: 平安法治黄石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扫黑办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案件攻坚、毁伞破网、打财断血集中冲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勇政指出,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全国、省扫黑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认识和防控办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隐患,掌握应对策略,牢牢坚持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的要求,坚决捍卫法律威严,掌握主动权,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

胡勇政要求,要抓紧时间推进案件攻坚。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不断克难攻坚,取得了系列战果,社会反响、舆论氛围进一步向好,政法各部门要抓住良好势头,再出战果、再创佳绩,为全年工作收好尾。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部门间要强化沟通协作,确保每起案件都能经得起时间和法律检验,要对照上级要求,认真对标对表,严格请示报告。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严格按照边打边建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治理工作,确保实现长效长治目标,从根本上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