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情暖夕阳重阳游园活动

2018-10-22 08:56
来源: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
作者: 李攀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精神生活,10月17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开展“情暖夕阳,金秋游园”重阳节敬老活动,组织该院离退休干部前往武汉花博汇赏花、游园,以实际行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当天,二十余名老干部在该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花博汇参观。园中各色百合花、菊花争相盛开,老干部们置身于花海中,心情显得格外舒畅与欢快,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回忆过往、谈笑风生、作诗抒情,并纷纷拿出相机兴致勃勃地合影留念,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佳节无限好,重阳高寿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游园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深切关爱,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深叙情谊、共话未来,增进了沟通,强健了体魄。同时,老干部们还表示,退休不退志,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