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铁山法院干警朱梓荣获2019年度开发区·铁山区优秀通讯员荣誉!

2019-12-31 15:21
来源: 铁山区人民法院
作者: 邓如曼

热烈祝贺铁山法院朱梓荣获2019年度开发区·铁山区优秀通讯员称号!此次优秀通讯员评选全区共有10人获此荣誉,铁山法院喜获一位名额。

作为铁山法院的宣传骨干,朱梓承担宣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法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为中心,努力弘扬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旋律,加班加点、笔耕不辍,并积极利用新媒体,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多个平台同步推送我院消息,其付出的辛勤劳动得到了铁山法院全体干警肯定。

今年以来,铁山法院党组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要求人人都是通讯员,全院干警投稿数量大幅上升,质、量并行。全年新闻信息被湖北省政法委采用3篇、省高院采用2篇,湖北日报、东楚晚报、开发区铁山区手机报也有多篇报道。良好的宣传环境、踊跃的投稿氛围,使得铁山法院的精神风貌得以更全面的在社会大众面前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