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检验自我

黄石港区法院立案庭召开“重点问题突出整改”庭务会议

2019-05-17 16:40
来源: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
作者: 皮思敏

批评作为力量之基、进步之源、成熟之师,古往今来,概莫能外。5月8日,黄石港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召开“重点问题突出整改”庭务会议。

会上,立案庭庭长张春对批评的意义及重要性作出了具体阐述,并强调本次批评要深刻有力、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不搞“一团和气”、当老好人。随后,各位干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落细落小,以不怕痛、不怕丑、不怕辣的心态,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在相互批评时坚持原则,坦诚相待,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讲问题不讲好话,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立案庭表示,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凸显出了许多的问题,下一步全庭干警将针对突出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整改,将本次的庭务会议的成效落到实处,并在一次次的“照镜子”、“听声音”中互帮共勉、增进团结,在批评中找准自己的问题,不断警醒,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促进服务能力和质效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