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举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20-05-19 10:54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5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又明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秀星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永锋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20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会议解读了《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度机关党建问题整改方案》、《2020年市中院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等文件;机关纪委委员现场检查了各党支部今年以来支部会议记录本、党员手册、个人学习笔记本等台账资料;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步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王又明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建工作。要意识到党建工作的不足和短板,正视不足,树立信心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