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王功荣院长带队赴西藏开展援藏考察调研

2018-08-14 17:50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研究室

8月8日至12日,根据省法院2018年援藏援疆工作方案要求,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功荣等一行7人到西藏山南两级法院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山南两级法院就援助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山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彦主持。杨彦首先代表山南两级法院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山南两级法院的各项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王功荣简要介绍了黄石两级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和扫黑除恶等有关情况。就下一步援藏工作,王功荣强调:一是要加大交流力度。希望山南两级法院组织考察团到黄石两级法院考察交流,黄石两级法院也将定期组团到山南两级法院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二是要加大援助力度。严格落实上级法院援藏工作要求,除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外,还要从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三是要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对山南两级法院提出的选派业务骨干相互学习交流要尽早启动,尽早落实,提高队伍素质,提升审判质效。

座谈会上,王功荣代表黄石两级法院向曲松县法院捐赠20万元援助资金。

考察期间,王功荣一行参观了山南中院、曲松县法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