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递补公告

2013-12-09 17:07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由于遴选调入对象2013012号姜友炜在公示期内群众反映其属于定向招录对象,与原单位服务期未满,经请示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黄石市委组织部,答复不属于遴选录用范围。根据《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现对递补遴选调入对象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黄开芳,女,1975年10月出生,湖北省阳新县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阳新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公示期7天:2013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广大干部群众对黄开芳同志遴选的有关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设立公示信箱和专线电话,公示信箱设在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举报电话:0714—6355388;来信请寄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邮政编码:435000。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