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法院新春第一讲

2018-02-23 15:32
来源: 铁山区人民法院
作者: 铁山法院办公室

2月22日(大年初七),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铁山法院即召开新春收心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琳主持,该院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须兴代表院党组进行了新春致辞,向勇于担当、奋力拼搏、辛勤奉献的全体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随后,刘须兴率领全体入额法官重温了法官誓词。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警党风廉政与遵守纪律的意识,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加贵以“防微杜渐强党性,严于律己做表率”为题,结合真实案例给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并结合铁山法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学思想,坚定政治方向;学党章,强化宗旨意识;学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二要注重小节。守纪律讲规矩,注意防微杜渐,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三要拒绝小利。避免因些微小利温水煮青蛙,逐渐放松拒腐防变的精神防线,最终堕入万劫不复之境地。四要谨防“小人”。谨慎交友,免受“小人”如苍蝇般拉拢腐蚀。

一年之计在于春。刘须兴鼓励该院全院干警要迅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形成新的思路,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新的突破,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