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法院系统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2023-09-05 09:37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政治部

根据《黄石市法院系统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黄石市法院系统2023年度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确定

体检、考察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

二、体检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一)体检对象

依据综合折算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3年9月8日(星期五)。

考生应于2023年9月8日早上7:1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集中地点

以各招聘法院电话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3.体检时,须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并按体检表中所列的项目逐项检查,不要遗漏,以免影响最终的体检结果。

4.妊娠期、月经期考生体检时应及时告诉体检医生,相关项目后期进行补检。

5.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6.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按实际收取,请考生自备现金(男生500元、女生510元)。

7.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职位空缺的,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考察

黄石法院系统2023年度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考察工作,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组织实施。对入围体检、考察人选的考生,由各招聘单位同步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以及报考期间表现等情况,并复核考察对象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具体考察时间、方式及程序,由招聘单位及考察组另行通知考生。考察工作于2023年9月20日前完成,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按照招聘单位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四、递补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可同步组织实施。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时,由招聘单位根据用人需要层报上级法院确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联系及时进行递补。

体检考察公告附件2023雇员(发公告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