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法院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2024-02-18 18:14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邓田雨

1.JPG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今朝。为激励全体干警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法院各项工作中,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全市法院同步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8.JPG

7.JPG

晴空万里,风和日丽。上午9:30,黄石中院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列队在办公楼前,举行庄严的新年升国旗仪式。三名司法警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旗而出,走向升旗台。随着激昂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的法院干警肃立注目,心潮澎湃。

9.jpg

升旗仪式后,党组书记、院长刘恒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刘恒明代表党组向全体干警致以新春祝福,并指出,全体干警在过去的一年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刘恒明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起步就进入奔跑、开局就开足马力的锐气和干劲,奋力谱写黄石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望远天地阔,实干破浪行。升旗仪式让全体干警精神振奋,迅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队伍整训中,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黄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