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召开“坚持执法为民、争当四个模范”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2019-04-12 09:08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办公室

4月8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坚持执法为民、争当崇尚法治的模范、争当公平正义的模范、争当维护稳定的模范、争当依法为民的模范(以下简称“争当四个模范”)”主题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池国卿宣读了活动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实施步骤、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重点工作分解计划表及征求意见卡的填写进行了解读。

最后,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又明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要讲政治,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政法委主抓的该项工作,不能应付;二是要增本领,提高业务能力,在立案、审判、执行、信访等工作中不断提升满意度;三是要树形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树立起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四是要补短板,针对性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