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组织学习优秀村书记刘伦堂

2014-08-07 10:18
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院群办


   7月25日下午,市中院六个党支部集中半天时间分组学习了黄石市下陆区老鹳庙村党支部书记刘伦堂同志的先进事迹。

   一桩桩事迹真实生动,一幕幕画面感人至深,黄石日报的四期连载刻画出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带头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光辉而平凡的一生。先进事迹学习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带头作自我批评,坦言自己与刘伦堂同志相比,精神境界存在差距,也谈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组成员也都感慨良多,纷纷以刘伦堂同志为标杆,从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

   刘勇院长要求大家以刘伦堂同志为榜样,以他为镜子,深照自己,认真审视自己,照到内心世界,触及灵魂深处;细照自己,对“四风”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扎实整改;勤照自己,自觉向刘伦堂同志看齐,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