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陆区人民法院简介

2011-06-27 09:30
来源: 本院
作者: 黄石市中院

 

   黄石市下陆区人民法院始建于一九八0年,现有在职干警42人(其中有5个事业编),内设刑事审判庭、民一庭、民二庭、行政庭、执行庭、立案庭、新下陆法庭、老下陆法庭、法警队、政治处、院办公室、纪检组等十二个庭室队,每年受理和审结案件800件左右,经过二十多年艰苦创业,现建有3600余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和4000余平方米的审判法庭大楼,办公、交通、通讯实现现代化,开通了网络建设。
   现有党组成员九人,易志勇同志任党组书记、院长,张继良任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志、刘瑞华、陈志刚、吴京红任副院长,郭刚同志任执行局局长,张建成同志任纪检组组长,温涛同志任政治处主任。全院干警在党组的领导下,创下了光辉的业绩,曾荣获过最佳法院,人民满意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全省文明行业示范点单位,全市十佳文明窗口单位,全市模范法院和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