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最美奋斗者

2019-11-20 08:49
来源: 铁山区人民法院
作者: 张勋

现场.jpg

为凝聚开发区·铁山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激发赶超发展内生动力,11月15日下午,铁山法院张栋同志代表铁山法院参加开发区工委·铁山区委举办的“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最美奋斗者”演讲比赛。比赛在黄石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演播厅内座无虚席。

此次演讲比赛,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发动区直部门和镇(街、管理区)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巅峰对决。

张栋的演讲题目是《一枚警徽向人民》。跟随张栋跌宕起伏、饱含深情的声音,我们了解到司法警察这个神圣而庄严的职业,曾使多少有志青年为之热血沸腾、慷慨激昂。从穿上警服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他们与责任、与奉献、与牺牲结下了不解之缘,特殊的使命要求他们赤胆忠心、不畏权势;司法的宗旨要求他们默默奉献、情系人民。纵览今天——坚定的信念鼓舞着他们砥砺前行;展望明天——为民的情怀是他们对祖国的答卷。

本次演讲比赛,12名选手从不同角度多方位展现了奋战在祖国各条战线的党员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英姿。经过激烈比拼,张栋以饱满的热情、富有激情和表现力的演讲获得决赛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展现了司法警察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最美奋斗者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