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群众走进机关(事业)单位”•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活动公告

2015-08-13 09:22
来源: 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机关党委

    践行 “三严三实”,推进司法公开。为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悉权和参与权,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邀请社会各界群众走进、了解、评价、监督、支持人民法院工作,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切实提高相关单位服务意识和质量。

    活动定于8月14日(星期五),向社会征集20名市民代表走进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该院将通过专题展板,专人解说,开放荣誉室、活动室、审判庭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审判执行工作流程,届时还将举行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对于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

一、活动内容

主题:阳光司法  亲民司法

地点: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桂林北路19号)

二、报名方式

1、拨打联系电话:0714-6351566报名(活动办电话)。

2、通过电子邮件,将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联系方式以及对法院中最想了解的问题,发送至(邮箱:72mishenlan@163.com)。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8月13日下午4:00

    由于活动场地的限制,活动报名按先后顺序确定参与人员的名单,提前电话通知,热忱欢迎市民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