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18-02-11 10:11
来源: 大冶市人民法院
作者: 胡晓斌 李笑亲

近日,大冶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军一行先后前往金牛镇、殷祖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和老干部送去春节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6日,王军带领该院班子成员院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干警到金牛镇西畈村慰问,为34户贫困户(含三名留守儿童家庭)每户赠送5L色拉油、20斤大米等生活物资。

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军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党中央帮助困难群众扶贫脱困的相关精神,向群众介绍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计划以及法院扶贫工作安排,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帮助他们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8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王军前往殷祖镇花市村、继堂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胡远勤等4人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让他们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王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

受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花市村80多岁的老党员胡远勤因病卧床数年,王军向其老伴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胡远勤虽已言语、行动不能自如,但还是执意伸出手,握住王军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