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企业感谢黄石两级法院

2020-06-24 15:50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张莉

6月22日,湖北金虎新材节本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金楠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到市中级法院,真诚地感谢市中级法院和下陆区法院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今年疫情结束后,湖北金虎新材节本科技有限公司拟开发并引进高端生产设备,开工复产自救,但基于该企业仍有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未能执行完毕,导致其无法正常开展生产经营。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又明及下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志勇了解到该企业的情况后,两次来到位于黄石港区工业园的湖北金虎新材节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为企业“会诊”,并开出“药方”,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事后,经下陆区法院吴军庭长的多次协调,湖北金虎新材节本科技有限公司多方筹措资金,履行了部分债务,让申请执行人感受到了公司的诚意。申请人执行人在此情况下,同意对已查封的厂房进行解封,让企业正常恢复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