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0-07-03 16:16
来源: 黄石港区人民法院
作者: 赵丽君

6月30日下午,黄石港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上,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太禄向大会所作的《2019年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获全票通过。

报告从公正审判、深化改革、回应关切、提升形象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该院2019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围绕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实现司法公正高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建设过硬法院队伍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该院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及任务。

2019年,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在黄石港区委坚强领导、区人大有力监督下,在黄石港区政府、区政协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一年来,共受理各类案件6539件,审执结5892件,同比分别上升7.98%和9.94%,结案率90.11%。

法治千里载征程,勇立潮头再出发。在今后的工作中,黄石港区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决议,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畏艰难的胆略雄心、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